close

P1010241

姐姐在第二個夏令營時 ,有一天從回到家後,跑到廚房找正在準備晚餐的媽媽,意猶未盡的要繼續說"今日大事",她說今天有一堂是到學校圖書館,圖書館裡寫的規定好好玩喔,女兒小小的仰望著的臉蛋上盡是笑,不知道圖書館規定有多好玩,能笑成這樣。

 姐姐班上每人負責做美國五十州中一個州的報告,姐姐分配到阿拉斯加,圖書館隨手一翻,數本學童版的各州

介紹任君挑選,做報告其實比想像中容易。

 她說圖書館第一條守則是: Read (讀),

第二條也是Read(讀),

我接著說第三條是: Read More (多讀些),

女兒驚奇的說你怎麼會知道。
我猜的,因為如果是我,我會這麼寫。我說
女兒接著說圖書館守則共12條,每一條都是和 read有關耶,
第十一條是:Read, don't think others, but just...       (讀,別想其它事,除了...)

然後,你知道嗎..然後..接著在

第十二條就是 …:Read (讀)。

說完女兒笑得樂不可支。

是啊,這麼可愛的圖書館守則,吸引了女兒,一條一條的讀,

我想,進去圖書館的孩子一定把"Read"這個字深深印在腦海裡。

 

 

 

這本是韻文詩,書名就很搞笑叫"掉上去" (Falling up ),老師上課時讀過給他們聽,弟弟在圖書館看到就迫不急待借來讀。

****新來的讀者,如果想知道為什麼迷糊姐姐和頑皮弟弟在美國,請看驚奇的第一天

還想知道

芬蘭孩子才藝課嗎

英文單字這樣學

讓孩子由閱讀進入英語的學習

童年就是要玩

英文童書導讀:糊塗女傭

住英國最好學區

不學電腦要學英文

你有小學四年級的英文程度嗎?

OWL也會Overnight

我們家的蜘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