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 Kids participate in the Wacky Water Carnival.

 

迷糊姐姐和頑皮姐姐露出嬉鬧本性

 

P1000902 我是Super Boxing Kangaroo,我們在全校大表演時穿的戲服,手上戴的拳擊手套是一雙聖誕襪喔。

P1000904

姐姐在Pixy Town USA 這門課完成的,有小熊,小桌子,小椅子,沙發,床,綠樹,陽台和傘

Hawks explore the Jelly Belly Factory.

參觀Jelly Belly 糖果工廠,拿回一大袋糖果,從此之後,完全被洗腦,只要在商店和超市看到此商標,就興奮的指著大聲念出咒語,好可怕的戶外教學。

P1000726

開課前一週又寄來的文件包,這個學校很愛郵寄文件,厚厚一疊,讀得頭昏眼花,比讀研究所時還認真,幸好讀一份,可以兩個人用。

  

誰也逃不過,特別是教練,看我瞄準,發射 *~

  

放學後,等媽媽時,最喜歡在操場玩壁球 (Wall ball)

 

學校給我的泳圈顏色和泳池的水超配的,像不像是水母啊! 我好喜歡Water Day。

Everyone dives into mud for mud madness..Photographed by Emily Chow 

今天是瘋狂泥巴日,本來不想參加,媽媽說要不要先站在一旁觀察,然後決定要不要試試看。結果真的很好玩,如果你不夠泥,教練會說,你需要一個Hug (擁抱)。要不要給你一個Hug啊??

 

是誰說美國學校都有淋浴設備? 沒有,我們玩得全身都是泥巴,還把教練頭上臉抹上一堆泥巴,然後教練就用…大水管到處亂灑,我們又叫又跳,然後…就乾淨了。

 我沒有一直都當野丫頭,有時我會做餅乾,有時去體育館裡練瑜珈,我真的是小淑女!

 我們覺得好好玩喔,下次要再來,媽咪說,我們每次總是這麼說,如果真照做,就不會有這次的新旅程,這倒是真的,每次媽媽帶我們去的所有地方我們都覺得很好玩。媽媽說,值得嘗試和學習的還很多,所以…

她還說等我們再大一點我們會去偏遠地區或第三世界當志工喔。

 ****新來的讀者,如果想知道為什麼迷糊姐姐和頑皮弟弟在美國,請看驚奇的第一天

想知道:

芬蘭孩子上才藝課嗎

孩子最愛的英文繪本書單

有創意的美國圖書館守則

英文童書導讀:糊塗女傭

住英國最好學區

英文童書導讀:腦筋急轉筋

美國遊學的一天:課程及活動

第二個夏令營: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

夏令營二:我們在星空下玩耍

你有小學四年級的英文程度嗎?

我們家的蜘蛛(下)

OWL也會Overnigh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