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.jpg

日前碰到個大學畢業生,英文學得特好,說他小的時候,就看過英文圖畫書。我很驚訝,以前那個年代有圖畫書的家庭真是不多 ! 他說舅舅住美國,過節會帶圖畫書給他。 “ 可是他怎有本事看英文圖畫書呢 ?” “ 是媽媽帶你唸圖畫書裡的英文嗎 ?” 他說 : 媽媽不會唸,可是她會帶我查字典。查到了就告訴我怎麼唸。我到現在還記得 mole 鼴鼠,就是在圖畫書上學到的。可能媽媽都忘了 mole 是甚麼意思,但是孩子記得了。 

  家長們,千萬不要小看英文圖畫書的功效 ? 只要播種,就有希望開花。

以上引用自"自然科學教育與未來的英語實力" 作者 張麗玉

 美國小學英文教科書內容選自得獎名家之作,而且印刷精美,字體很大,是注意孩子眼睛健康的好編排,裡面的插圖也很美,讀起來賞心悅目,我個人很喜歡,家裡的迷糊姊姊和頑皮弟弟一拿到書。就愛不釋手,埋在書裡讀得津津有味。幸好,裡面有15篇得獎故事作品,相當於是15本小書,外加每篇都有延伸閱讀1-2篇,足夠讓他們心滿意足好一陣子。

因為是教科書,所以...

除了故事本身外,還會有作者簡介,生字介紹,閱讀技巧及讀後問題回應等等練習。

如果您想要讓家中大人和小朋友嘗試這些名家作品,有趣生動,富含知識編排的美國小學三年級英文教科書,現在有三本,每本含運費900元(市價2305元)-如果換算成15本小書平均每本60元 真的很超值。

是書況很不錯的二手書,書的扉頁有小塗鴉及一本書頂有寫小號碼,如照片所示,書的內容都很完整,封面也是像新的一樣。

 

 

封面

內頁.jpg

內頁

書內.jpg

每課故事導引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